close

  我以後一定要當大葛格的新娘子!

 

紅蓮緋羽是在一張大床上醒來的,她的衣服已不是原本的樸素長裙而是一襲做工相當細的雪白色的小洋裝。

她緩緩起身並且環顧了四周,這是一間華麗的歐式房間,不過記憶中奶奶是個簡單的人,不是喜歡這類奢華的建築…男布成是那兩個人?

「啊!我得離開才行!等等,我要報警!」過了五分鐘後緋羽總算從起床呆的狀態醒來,她立刻到處尋找她的手機,卻是徒勞無功。

怎麼會這樣?那可是我花了半年打工錢省吃撿用才買的手機欸!竟然不見了!?現在可不是在角落畫圈圈搞自閉的時後啊!緋羽咬了咬下唇,開始思考。

既然沒辦法打119,至少可以逃走吧?可是我這種衣服…她看了看令人擁有遐想的洋裝,轉身,發覺了一個大衣櫥。

 

「好了。」東翻西找,那巨大的衣櫃應有盡有,她挑了個T恤跟牛仔褲好行動。

緋羽轉了轉門把,發現門竟然沒鎖?她喜初望外,不顧一切的往下衝,這時她聞到了一股淡淡的玫瑰香。

aid85188_2_副本

 

←樂果在這裡喔

粉專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