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版)星期男子    (中文版)星期一  

我好久沒出來了...這裡根本長草生了一堆蜘蛛網跟灰塵阿!!!!!!!

終於學測完畢大概會漸漸有一些時間吧(擦汗)

之前的一些活動因為人數太少所以我把他取消了(

 

 

總之,我會開始認真的面對這裡(???)

 

首先呢!!!!這是  星期男子   以就是,星期的擬人WWWW

 

至於為什麼禮拜一會是數學老師??? 因為我討厭數學。以上。

 

有任何問題請多指教喔!!!

 

好啦我知道我電繪畫得很爛,並靜也才化第三次!我會加油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作品 繪畫類 擬人化
    全站熱搜

    華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