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紛飛留下的花瓣,如從臉頰滑落的淚水過去兩人一同仰望的天空 如今同樣的景色只一人獨賞我害怕將你想起緊閉了心扉眼瞳無數次的想要抹消遺忘 卻只是讓對你的思念再度滿溢在心中即使受傷我希望能一直守護著你能夠比任何人都接近你,凝視你被擁抱過的溫暖 還殘留在手中縱使經過數個春秋也不會忘記地一直想念著你

 

(節錄自君ノ記憶 作詞:mao 作曲・編曲:安瀬聖 歌:mao

 

「沖田先生沖田先生!請您快點睜開眼睛阿

 

鮮血自傷口湧出,日薄西山的沖田總司渾身是血的枕在雪村千鶴的膝上。

 

「千千鶴」早已被鮮血染紅的雙眼除了赤紅之外什麼都看不見,沖田總司仍是呼喚著心中所念之人的名。

 

氣若游絲。

 

一幕幕的回憶從他的腦海中閃過

 

 

明明殘忍的傷害了她,用盡力各種方式

 

「我只是為了盡人事,可不是因為妳喔。」

 

乾脆現在就殺了你吧!」

 

勸妳最好別再多管閒事,知道嗎?」

 

不論用了多麼激烈的言語,甚至是讓她見識所謂的「殺戮」以及「鮮血淋漓」,試圖拒妳千里之外,妳仍舊進入了我的心

 

所以他下定了決心,就算要賠上自己的生命,他還是要保護那顫抖的小小肩膀。

 

不禁,他露出了笑容,往事種種、酸甜苦辣全在這時浮現;所有戀人之間該做的是他們都經歷過了,不該做的是他們也一起完成只剩下唯一一件事得留給他心中所愛的人獨自完成

 

「千鶴」意識逐漸朦朧,沖田總司知道他快不行了,但他還是努力的開口,「千鶴活下去無論發生什麼是都要好好的活下」說完,雙眸緩緩閉上,再也沒有張開,嘴角依舊沁著如同往常的溫柔笑容。

 

先生沖田先生總司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大家都走了…連你也」雪村千鶴痛徹心扉的哭喊,但不論留下在再多的眼淚,逝去的人也已經不會再回來。

 

對不起無法與妳相守到老

 

我會在彼岸等妳

 

到了下一個時代

 

 

我一定

 

守護妳。

 

就如同其他羅剎一樣,沖田總司也變成了沙,隨風而逝,連同雪村千鶴的淚。

 

 

 

end

 

隱藏版結局(?)

 

時空輪轉,已是千年之後。

 

天空蔚藍,浸著花香。

 

櫻花紛飛,如雪,如夢,如幻。

 

「千鶴,妳好慢阿!上學第一天就想要遲到嗎?」不遠處的同學們呼喚。

 

「來了。」她連忙跑像聲音的方向。

 

「是說,千鶴,你家明明世世代代都是書香世家,怎麼會有幕府時代武士的刀阿?」

 

「雖然我沒有什麼印象了不過根據我父母的說法,好像是我小時候路過古董店吵著要買的他們說我口中一直說著『總司』什麼的很扯齁。」

 

隔著一個轉彎,此時,一群男孩,也走了過來。

 

「欸,阿總,我說,留頭髮是很好啦不過這紅色的女人絲帶是怎麼一回事阿?你該不會是GAY吧?」

 

「笨蛋,別胡說啦。這我小時候就有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捨不得,丟下它

 

隔著轉角,紅線漸漸拉緊,道路逐漸較相交在一起,「碰!」是跌倒的聲音。

 

「對不起!你沒事!?」

 

相撞的兩人,對上了視線。

 

瞬間,女方熱淚盈眶。

 

「終於,見面了。」

 

然後,男子張開雙臂,迎向了遲來的未來。

 

 

 

到了下一個時代

 

 

我一定

 

守護妳。

 

終於,可以兌現承諾了。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同人
    全站熱搜

    華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