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緋羽眨眼的瞬間,原本的影子已與她不到20步的距離。

心中頓時警鈴大作,冷汗流下。

「你是誰?」雖然說出來的口氣強而有力,害怕的表情卻老實的寫在臉上。

那是一位俊美的少年,一頭烏黑的短髮,卻有著琥珀色的眼睛,流露出王者的氣息。在他的身旁有一位比少年大了大概四五歲的男士,有著金黃色的長髮,眼睛卻是不同的顏色,左眼是紅色,右眼則是深不見底的漆黑。

「我替我的主人發言,主人叫做雷‧普櫑札思‧古拉斯,而我的名子叫做莫‧不菈提。」「莫」用崇拜到令人想吐的表情和語氣介紹著他口中的「主人」。

「我是紅蓮緋羽,先生,我在這邊說明一下,你現在可是私闖民宅喔!在我報警之前勸你們先離開。」她拿出了權狀書,善心的提醒。

忽然,一陣狂風吹過她的身後---是雷!

他緩緩的用手指撫著緋羽潔白如玉的頸,一陣顫慄襲上緋羽的身子。

「要不要比賽看是你先報警還是我先殺了你。」雷冷冷的說。

接著,緋羽頭昏目眩,墜入黑暗。

---------------------+------

廢言:以前打得文章還是各種廢渣阿@@看得好辛苦,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修改(昏)不過從22章開始就會是在的時候開始接下去,會比較好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